close

DSC04212  

 

我要感謝大胖太不辭辛勞不畏無聊的陪我逛藥妝店,提戰利品,

從千日前商店街廝殺完後我們散步回住處,

這一路上的居酒屋不知怎麼的特別早關門,才12點多而已,

夜生活才剛開始,想要找個居酒屋卻那麼難。

 恰巧看到這間小店燈火還亮著,可是外面沒有寫營業時間

我們仗著膽子決定走進去一探究竟

 

 

店內客人只有一組,讓我們以為準備要打烊

但老闆熱情的招呼,表示還是可以喝一杯吧?

 

先來個生啤

店內用的是KIRIN一番榨 生啤 300円/本

DSC04207   

 因為已經12點多,我們告戒自己不要點太多吃的,

可是手指還是不由自主的在菜單上跟老闆比劃著これ、これ 

真是大変です。 (糟糕)

 

我做了件蠢事,

我在烤雞串專賣店問老闆有沒有賣豬肉?

結果居然有,老闆還很熱情的跟我說これこれ

好吧,那就これこれ吧!

 

 

豚肉串  378円(2串)

DSC04208

來自鹿兒島薩摩直送的黑豬肉

外層有薄薄一層麵衣,應該是先炸過後再拿去炭火烤,

照燒沾醬和肉相當配。好吃

 

手羽先唐揚げ (炸雞翅) 472円

DSC04209

雖然是帶骨的雞翅,可是肉在嘴巴裡馬上就化開了,

老闆特別用鋁箔紙將翅膀尾端包起來,方便客人不沾手來食用

大胖太直呼好吃, 接著就是一口啤酒入肚。

 

なんこつ(雞軟骨)+ささみ(雞胸肉)  皆189円(2串)

DSC04210

我對於軟骨的接納度是很兩極的

我不喜歡煮過或川燙過的軟骨,但是偏愛烤或炸過的軟骨

雖說是軟骨,但是老闆還是保留了一點肉在上面,咬起來脆脆的。不錯。

雞胸肉蠻嫩的,不過就沒有什麼特別的

 

あげだし豆腐 420円  + こころ (雞心) 250円(2串)

DSC04211  

炸過的嫩豆腐放進高湯裡,瞬間變成一道很日式的料理,

老實說我不愛把炸過的東西放進湯裡吃,例如排骨麵 土魠魚羹 之類的東西

我還是喜歡吃單純的炸豆腐啊啊啊啊

不過那高湯確實不錯,可以醒酒XD

 

另外這道こころ就蠻有趣的,

明明是我不敢吃的雞心,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點這道?

不過老闆處理的很好,沒有"恐怖"的感覺,

大胖太不吃內臟的人 他還是吃了 (他到底知不知道這其實是雞心呢?)

 

 -

吉鳥算是關西地區的加盟式居酒屋,

光在大阪府內就有43間店面,神戶也有6間

雖然單價看起來便宜,但若真要吃飽,

少說也要來個幾千日幣吧 

開開洋葷就好,如果要吃串燒吃到飽的朋友,

還是建議去吃到飽的店吧。

不過它好吃的程度,差點要連吃兩天了。

吃完關西派的串燒居酒屋

下次來試試關東派的好了。

另外,店內的雞肉單品有分一般國產雞和鹿兒島產的地雞

應雞肉的產地不同,menu上的價格會有些許差異

 

 

吉鳥 難波元町店

大阪市浪速区元町2-8-4  (東橫inn 大阪難波 旁)

營業時間:17:00~05:00

 

arrow
arrow

    映子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