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63  

 

光看到照片體感溫度就瞬間降兩度了,

上次介紹了阪急三番街北館入口側的 MIRO,

這次就來南館坐坐吧!! 

 

DSC06460  

明治2年(1869年)創辦人之父重村源兵衛在京都宇治和奈良之間的田間種茶,並開始販茶,

直到明治38年(1905年)其子設立了茶工場,並建立了宇治園的雛形

近代在百貨公司成立專櫃,除了販售的店鋪外,

也開始了餐飲的事業。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宇治園其下的餐飲店鋪:喫茶去

DSC06461  

 

店面相當的小巧,大概只能容下八桌客人,

適逢下午茶時間,所以我們在店外等了一下,

順便想想要點什麼

 

 

 

 

  胖太君點了宇治ミルク金時 (小)525円 

夏天吃這個實在是太過癮了

細緻又透亮的挫冰配上淋上滿滿的抹茶,

加上甜滋滋的紅豆更加了煉乳,

裡頭更可以吃得到我超愛的白玉團子,

喜歡~~

只點了小碗實在太可惜了!!

DSC06464  

 

我點了喫茶去バフェ 840円

 

所謂的バフェ就是buffet,

內容物除了主體抹茶冰淇淋外,

還有紅豆,白玉團子,抹茶蛋糕,穀片,蒟蒻,

上頭更附上一塊葉子造型的抹茶餅乾

抹茶冰淇淋實在是太棒了!!

抹茶味很濃,切的小塊小塊的抹茶蛋糕也很綿密

我好想去京都啊~~~~~~~

DSC06466  

 

我們隔壁桌的兩個年輕情侶也和我們一樣點這兩道,

我斜對桌的一對老夫妻也是點這兩道,

可見這兩道餐點應該就是所謂的人氣商品吧??

 

胖太君下次可以帶我去抹茶的大本營--宇治嗎??

 

 

喫茶去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3【阪急三番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映子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