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01

    

神戶是個怎樣的地方呢?

一開始我和大胖太都很擔心 ,旅遊書上的神戶都是滿滿的甜點資訊,

深怕會找不到吃正餐的店,

我們還說 ,正餐就在大阪吃完,到了神戶就把甜點當三餐吃吧。

可當腳一踏進神戶,發現完完全全的錯了,

神戶根本就是個享食天堂

 三宮駅的周邊全部都是吃的,

居酒屋  拉麵屋 燒肉 炸串 中華料理 洋食

於是我們有了覺悟,要胖個幾公斤才能離開了。

 

在神戶的那幾天,我最念念不忘的,

除了夢幻逸品魔法壺布丁之外,

就是這個豬排丼

只要580円的庶民價格,

就能讓味蕾享受貴族般的待遇

初訪就已經讓我驚豔不已, 我敢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排丼!!

店內只有賣カツ丼 リースカツ丼 (即豬排飯和醬燒豬排飯)

加大只要630円

 

店內客人全是日本人,感覺都是熟客,

看來我們又到了一個觀光客不怎麼知道的小店了

 

我的 カツ丼 580円

DSC06803  

 滿滿的豬排和滑嫩的蛋爽快的鋪在飯上,

事先醃過的豬排炸的相當嫩,完全不用費力去咬它就自動化開了,

麵衣緊緊抓著豬排 不會因為在使用餐具的時候和豬肉分家,

和滑蛋結合在一起 配著飯一起入口,

一不小心就一口接一口

580円的價格實在是太驚人了!!

 

大胖太的リースカツ丼  加大 630円

DSC06802  

 特製的烤肉醬淋在豬排上面,老闆直接把蛋黃打在豬排上

豬排比カツ丼的豬排再脆一點,但是脆而不油

高麗菜絲帶解膩去醎的功效,忍不住一吃再吃

 

我喜歡カツ丼的豬排連同飯放入嘴裡瞬間的感動,

但也喜歡リースカツ丼單咬豬排酥脆酥脆的口感

 

這家豬排飯的C/P值我給予8.8的超高評價,

是值得二訪 三訪的店。

和朋友一起去的話,可以兩個人點不一樣的,

這樣兩種感覺都可以吃到!!

 

 

店家為了讓你豪邁的一口接一口享用他們的餐點,

不會主動提供筷子,

一方面也是響應政府倡導的ECO 環保活動,

如果需要筷子要另外向店家索取喔。

另外,店面只有10個位子,建議在非巔峰時期前往,

中午或晚上的吃飯時間去 可要在外面罰站很久喔。

不建議穿著毛衣或易吸油材質的服裝入內,

因為裡面油煙味相當重,所有的位子都是面對料理檯,

但是為了吃到美味料理,就不要擔心這個吧

僅此一家 別無分號

 

 

とんかつ七兵衛

 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30-32 JR高架下1F

(高架橋下商店街)

營業時間:11:30~16:00、17:00~23:00

年中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映子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