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50.JPG  

 

標題似乎下了聳動點,賣とんかつ的店和戀愛有什麼關係呢??

這家位於前往姬路城的路上誤打誤撞找到的小店,

其實是要前往姬路城的途中,想說餓了,隨便物色看看有沒有不錯的小店,

胖太君看到巷子裡有好多60歲以上的老伯們停駐在小店門外,

才11點多,就要排隊了?

我和胖太的旅行習慣是,發掘意外的小店

都是當地人(大叔)在排隊,引起我們高度的興趣

菜單的名目是店家的創意呢

上排左起

讓你重溫追逐夢想的青春物語,

永遠16歲的少女物語,

苦澀的失戀物語,

模糊不明的三角物語,

 

下排左起

那一年的初戀物語

説到夏天當然要祭典物語,

還有家庭劇姑媳物語(?)

要選哪個好呢??

 

DSC07151.JPG  

很直接了當的說明招牌料理

人氣爆發!!!!!

DSC07161.JPG  

店內牆上滿滿的菜單真的不知道要選哪個好,

還好店家貼心提醒:迷った時はこれ!!(如果覺得不知所措的話就這個吧!)

DSC07154.JPG  

所以我點了人氣一番的 三角物語750円   

DSC07157.JPG  

原來所謂的三角物語,是炸蝦,炸豬排和炸雞塊!!

三種不同的味覺享受一次滿足,

真的頓時不知道哪個是最愛呢!!!

炸的酥脆的蝦子 豬排 雞塊,淋上帶有酸甜的特製醬料,

咬起來肉質嫩且入味,搭配生菜恰到好處

果然是體會到了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

超好吃!超下飯!!! 好想再來一碗!!!

 

胖太君點了祭典物語1280円。

DSC07159.JPG  

一樣有炸蝦,豬排,只是跟我的不一樣,祭典物語多了炸雞肉串

豐盛的食材們在盤中舉辦熱鬧的夏季祭典,獨特的味增醬汁讓每一口都增添不少驚喜的滋味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客戶群幾乎都是60歲以上的伯伯們,

這間已經有64年歷史的とんかつ專門店,

一直深受當地人的喜愛,因為創意的菜單名稱,

讓老一輩的客戶群非常喜歡來這重溫年輕時的那份感覺

是當地人極力推荐的姬路必吃店家

而且一份定食就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食材,也是稀少的特色餐點。

我跟胖太君說,即使吃完了,我還是不知道該選擇誰是我的最愛,

果然三角物語很令人困擾呢!

 

要去姬路城觀光的朋友,

不妨試著找找這間小店吧!!

推薦です!!

 

とんかつ いわしろ

兵庫県姫路市駅前町303(姬路みゆき通り商店街)

JR姫路駅から徒歩5分

營業時間:11:30〜19:00

土曜日定休

席位:15席

刷卡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映子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